关于大学生活


1、大学的时候少睡点觉,少玩点游戏,真的好好学一下专业,也务必好好完善一门爱好,不然毕业了真的感觉自己跟个废物似的。

2、如果计划考研就认真努力一场把研究生考上,别搞了一半又坚持不下去,浪费了时间不说精神也搞垮了。

3、恋爱什么的可以早点谈,别到了工作才计划着找对象,你会发现特么比读大学还难找。

4、千万不要大学一毕业就盲目创业,你会死得很惨的。创业的话还是被社会磨练几年,真正下定了决心再说吧。

5、自律是一个很好的行为,你值得拥有。

6、毕业工作的男孩子,身材在几年内腐败成大叔,不要光顾着应酬也管管自己身体好么?挺着啤酒肚真心不好看。

7、别把工作太当回事健康都不要了,不然你真的不知道哪天人就没了。

8、趁着年轻喜欢做什么就放手拼命去搏,别懒也别怨天尤人,相信你自己放手一博也做不到,心里面就会习惯平凡。

9、有的女孩子别为了红下限都不要了,你孩子以后指着你的骚、浪视频,你好意思不?

10、脑子是个好东西,逻辑助人成长。

11、女孩子不要一想换风格就马上出去买买买,打开淘宝买买买,减肥先,因为买回来穿起丑你也不想穿衣服又闲置在那里了。

12、不要趁着年轻美貌买太多廉价的衣服,穿不到一两次又闲置了。

13、出去社会以后你要记住,叫别人帮忙要心存感恩和歉意,特别是无偿那种。真的愿意花时间帮你大忙的都是对你很好的人,要知恩图报。

14、这个世界很看重脸,是的。所以特么该减肥减肥,该美容美容。整容不可怕,审美先提上去,阿凡达有多远您滚多远。

15、没事少刷微博朋友圈,多学点东西,哪怕学个尤克里里也好,这年头直播都开始拼才艺了。

16、朋友圈那些混得好的可能只是凑着发出来看的,个人的苦只有个人知道,说不定过几天就找你借钱了。

17、别抱怨工资少,拿工资的时候想一下自己是否对得起工作,是否创造了利润帮老板挣到了钱,如果没有,忍着吧,说不定老板早就想把你踢了。

18、反之,如果你挣钱能力又强老板还不涨工资,那请你来联系我,谢谢。

19、你每年都有100多次不想工作的时候,你放心你老板可能比你多更多时候不想当老板。

20、少看些毒鸡汤,比如我现在写的。多面对现实,比如双十一到了你又逛不起淘宝还没有女朋友。

作者:超级喵呜大王
链接:https://www.zhihu.com/question/23819007/answer/130582002
来源:知乎
著作权归作者所有,转载请联系作者获得授权。


发表回复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 * 标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