外面的世界


外面的世界

莫文蔚 – 回蔚

1. 那时我是在不懂得诗却每天做着诗一般的事的年纪。如今似乎是懂得了诗的一部分,可却没有诗一般的勇敢。
——黄磊《十七楼的幻想》

2. 有一天你会明白,人不能太善良,因为人们只会挑软柿子捏,如果事事都太大度和宽容,别人也不会感激你,有时候应该适当的有点脾气,对待有些人真不能太温柔和忍耐,因过分善良会让我们丢失自己的价值和尊严,过分善良也是一种傻。
——几米

3. 生活必须被适当地搁置和隐蔽,不属于讨论范围。也许人的成熟是从拥有秘密开始。
——安妮宝贝《素年锦时》

4. 我想所谓孤独,就是你面对的那个人,他的情绪和你自己的情绪,不在同一个频率。
——理查德·耶茨

5. 真正失恋分三个阶段,第一阶段当然丧尽自尊,痛不欲生,听到他的名字都会跳起来。第二阶段故作忘却状,避而不提伤心事,可是内心隐隐作痛。到了最后阶段,他的名字与路人一样,不过是个名宇,一点儿特别意义都没有矣。
——亦舒《镜花缘》

6. 生活总是这样,不能叫人处处都满意。但我们还要热情地活下去。
——路遥

7. 不管所得是什么,憧憬的生活却永远在别处…这也是人类的弱点吧。羡慕别人所拥有的,却不知自己手中握着别人想要的。从今天起,做自己想做的,羡慕自己,珍惜所拥有的。
——消失宾妮《孤独书》

8. 所有在物质上做出的事情都会从精神上得到启发,而我们从精神中寻找的光明也会改变我们,会给我们在现实中的行为带来暖和。
——卢安克

9. 没有人是为了读书而读书,而是在书中读自己,在书中发现自己,或检查自己。
——罗曼·罗兰

10. 就算没有天分,只要你愿意每天花一点时间,做同样一件事情,不知不觉间,你就会走得很远。
——吴淡如

, ,

发表回复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 * 标注